一卦升天

为了王希生日活动复活①下
ao3:poorbuggy

睫毛弯弯

老王六赛季中段积劳成疾,得了过敏性结膜炎。谨遵医嘱,每天滴好几种药,大家一点也不敢让这位大爷多训练,一人弄了一盆绿色植物摆在电脑旁边,让他盯着瞧,宝贝这双眼睛像宝贝东海龙珠。老王每天端坐其中,活得像一个卖植物的。谦谦急死了,搓搓手说,你那眼眶一大一小的,滴歪了怎么办,我来给你滴。他从此也不赖床了,一日三次风雨无阻,就这么滴了俩月,病情稳定,快根治了,老王的睫毛像打了激素似的疯长,又浓又密又翘,活体睫毛增长液广告。谦谦趁他刚滴完药水闭着眼,大爆手速拍了一个眼部特写,照片拍得很是可以,皮肤白白,睫毛软软地趴在脸上,根上还有点湿。谦谦徐徐发了微博,配字三个:睫毛精,并艾特老王本人。粉丝朋友看了惊声猪叫,半小时转发过万,女孩纷纷留言求眼药水儿购买链接,老王睁开眼后一小时,不堪其扰,怒发一个微博:大家眼睛没生病别乱用药,会出事。

发完被谦谦抢了手机,你不能玩,谦谦说,用眼过度!你快睡觉吧,谦谦又说,现在就睡,我看着你睡,以防你偷偷玩手机,你这种狗肯定偷偷玩手机,你快点好起来吧王杰希,你可肩负着微草的未来啊!

评论(37)

热度(95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